Q:健康的脈輪跟多病的身體無法對應起來,是因為還有其他層面的問題我們還沒看到嗎?

A:身體的狀態是一種靈魂的設定

Q: 換句話說是靠醫療無法根治的?

A:可以這麼說

Q: 那要如何判別疾病是後天造成還是原始設定?

A: 誠如我們目前所知道的,疾病的成因來自於心靈的不完整,因此唯有身體上的疾病能夠讓人產生動力去探索自我的源頭。所有的疾病都是設定,包含發病的時間。

 

Q:你是誰?你是大天使麥達昶嗎?

A:是的孩子,我是大天使麥達昶

Q:那麼探索自我的過程中對於疾病造成的痛苦又該如何是好

A:接納那些痛苦,從中轉化為成長的動力。所以需要你們的存在

Q:都是設定的話,能量療癒在這之中又扮演什麼角色呢?

A:如上的回答,孩子,你們能夠促使人願意正視疾病產生的痛苦,從中產生力量

Q:靈性成長的目的若非減輕痛苦追求快樂,那盡頭又是什麼呢?

A:盡頭會是永恆的平靜,而靈性成長的目的並不是減輕痛苦追求快樂,痛苦與快樂都是一種幻象,一種選擇。你看某些重病之人依然保有歡笑,某些健康之人充滿憂鬱,就知道這不過都是一種選擇。

Q:如果像佛教一樣直接追求平安平靜,中間會造成喜悅與痛苦的情緒都拋棄,這樣是不是更直接?

A:那麼你來之前,就要選擇這樣的人生經歷。

Q:也就是說如果我現在立刻選擇出家(或是我有這樣的念頭),其實也是我有這種設定?

A:是的,我們當然不只一種設定,你不是也這樣告訴別人?

Q:沒有設定的人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做出這種選擇(因為結局沒有)?

A:對,你沒有選擇。只要原始有做過這樣的選擇,那麼就存在。靈魂來到地球之前需要進行的設定是詳細而周密的,設定完成之後還有一連串的討論,然後才會選出一條最貼近目標的路去執行,過程之中依然不斷的修正再修正,現在的你,其他世界的你,都是如此在運作著。

Q:也就是說,這個選擇確實是一個「快速道路」?

A:不是,而是這個設定是一種能力,當中需要經歷的關卡反而是最多的。你做過這個設定,很遺憾地並沒有完成(ㄜ....)那個執念仍然在你心中,對吧?

Q:意思是意圖消滅情緒是非常困難的?

A:我們不說消滅,而是理解。理解那些人類才有的情緒其來有自,理解那些應作為而不作為

Q:這樣說起來,賽斯所說讓情緒出來,好像是反其道而行?

A:所有的路都是一樣的,沒有誰快誰慢,誰長誰短,只是你需要有一個寄託,去支撐你的想法觀點

Q:你是指賽斯?

A:這個寄託是誰,你如何同意或同理,都無所謂,你就是你自己,你依然在自己所設定的範圍內,你依然是安全的,你只需要知道這些,善用你的能力去往內發覺你自己,你對自已的內在瞭接還不到10%

Q:是指鑽牛角尖的能力嗎?

A:我們會說提問的能力,鑽牛角尖是什麼?(MOLLY已解釋)

 

Q:但我們要傳遞「對的」訊息

A:你認為是對的,就是對的

Q:我對自己提問沒有答案

A:你往內探尋的還不夠深,也沒有認真往內探尋

Q:要如何做到才知道在一片靜默中我有在往內探索呢?而不是發呆

A:透過你身邊的小朋友(指Molly)是最容易的方式,但是你要注意,小朋友會因為難以理解某些訊息而無法完整的轉述給你。行經幽谷,始能找尋到豐沛的草原。你們今天提到了意志力,把你的意志力用來往更深的自我探尋

Q:「行經幽谷,始能找尋到豐沛的草原」這是指生命經歷(一直很不順)的意思?

A:不是。

Q:可否有更明確的說明呢?例如用意志力做什麼?

A:往內探索時,你依然會有無法尋得答案之時,那麼你會怎麼做?跟先前一樣放棄,重新來過?不斷地變更設定,企圖從中找到可能的答案?(這是在說Elijah過去追尋的態度)

Q:為甚麼都是你出現?

A:當探尋知識的源頭,就需要我的指引

 

Q:你跟梅林有關係嗎?

A:不同的身份都有不同的稱呼

Q:之前曾經出現在Elijah神聖殿堂中的小老頭是誰?

A:是高靈,多世之中最高智慧的代表

Q:我只是不明白向內探索具體是一種什麼行為

A:從你熟知的行為做起

Q:做儀軌也有用嗎

A:現階段的你,與去年的你是否有所不同?不要忽視淺移默化的力量,去接納它,真心地接受它。我們總是能看見你的成長與改變,你總是願意頻繁的回報你的狀態(好像是在作夢時)

AElijah,記得你的路才剛開始,不要急躁,這就不像你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彌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