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同志伴侶在歷經各種相處上的難題之後,分手又復合,然而過去傾斜的相處模式並沒有因為復合而獲得改善,具有包容力的這一方,在靈氣療程之中,向自己的守護天使詢問了這個問題。

人與人的相處,在於我們對對方感到好奇,覺得對方特別有個性形象鮮明。當你總是配合他人,你的形象會變得模糊,久而久之就變成他人的影子一般,而誰會對自己的影子感興趣呢?.png

Q:我也想好好跟對方溝通,但是每次溝通時,對方都有很大的情緒反應,我會因為不想造成衝突而隱忍下來,這樣我還能怎麼跟他溝通?

相處的智慧,通常會由個人守護天使團對中負責與學習相關的能量來回應,當我們詢問個案的提問時,出現的是,模樣很像魔戒薩魯曼一樣的老人,穿著全身白袍,手上拿著權杖,祂說祂是「梅林」。

梅林這樣回覆個案:

「長久以來有衝突時你都是退讓的一方,久而久之,相處模式就固定了,當對方大聲或暴怒,你就下來了,他從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對,這是理所當然的,你們就是如此相處,你總是默默承受他的情緒,對方很有自信你一定會接住他,所以,慢慢他就變得粗心,忘記當初你的好,現在所有的一切都理所當然,都是他的功勞。

首先你要先問問自己,現在這樣的相處模式,你滿意嗎?這是你喜歡的嗎?如果這是你滿意的,我們就這樣維持下去,如果我們並不滿意,甚至我們有許多情緒想要調整,就要在行動上有所展現,這不意味著你需要硬碰硬,而是你需要知道你的底線在哪裡,對那些不能碰觸的底線,你要有所堅持。

例如,對方抱怨你不夠溫柔體貼,這對你來說是真的嗎?你真實性格是如此嗎?或者是這是因為情感已經消失,所以對對方熱情不再自然,無法展現出那樣溫柔與深情,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心裡會很清楚,這段感情已經沒有必要了,對方這麼說一切都只是藉口。

如果你還是期待跟對方維持良好的情感關係,共同建構你們的兩人世界,那麼你必須要跟他坐下來,誠懇的、很坦承的,談這些事情。

例如說:「當你認為我不夠溫柔體貼,我其實感到非常受傷,我想知道,對你來說我該怎麼做,才是你認為的溫柔體貼。」

同時你也需要說出你對對方的期待,你期待他怎麼做,當對方劈腿,你內心是受傷有情緒的,你也需要表達出來,在情感當中,有一方不忠於情感,其實雙方都有責任,出軌一方責任在於他輕忽情感的珍貴,他漠視對方真誠的付出。

沒有出軌的一方的責任在於,並沒有誠實面對自己的感受,並且讓對方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有時候一昧忍讓、忍耐,我們以為這是最好的方式,我們以為這樣能得到對方憐愛與肯定,其實不然。

人與人的相處,有時在於我們對對方感到好奇,覺得對方特別有個性或形象鮮明。當一個人總是配合自己,這個人的外在形象會變得模糊,久而久之就變成自己的影子一般,誰會對自己的影子感興趣呢?

情感的建築,雙方都需要努力,不是單一人的問題,只有程度大小的差別而已,請記得當你溝通時一定要面對面,也必須要尋找一個雙方都覺得舒服的時機與狀態,你必須要誠實說出你的情感,請記得不要急著解決問題,可以試著擬出你的想法與疑問,再聽聽看對方怎麼說,通常你所得到的,總會出乎你的預料之外。」

其實,越親密的人之間,就越難抓到溝通時我們想要維持的底線,我們總會認為,算了,就讓對方一次,這也不是什麼大事,然而溝通模式便是在諸多小事堆疊起來的,一方習慣退讓,一方習慣發怒可行,漸漸的我們就餵養了這樣的習慣,並成功的讓自己成為受害者,分享這個療程訊息,希望能為每一段失衡的關係,帶來正面支持的力量。

預約天使靈氣(請點我)  線上刷卡單處  官方Line加好友

說明:
漢彌爾完整靈氣療程約需90-120分鐘,流程包括:
1.脈輪清理、脈輪訊息與說明
2.全身靈氣輸送與錨定
3.神聖存有協助整理能量場
4.個人守護天使連結與傳訊
5.水晶能量祝福
整個過程均可自行錄音

遠距天使靈氣,請提供預約者姓名、五官清晰的近照,以及您想請守護天使提供意見的四個問題(非必須),完成付費後,至Facebook(請點我)或  官方Line 進行日期預約。

現場天使靈氣,完成付費後,至Facebook(請點我)或 官方Line 進行日期預約,工作室地點在高雄市楠梓區永信國大樓,楠梓加工區捷運站步行20分鐘處。

收費說明:首次預約或距離前次療程超過一年者為NT.3300,距離前次療程兩個月內預約者,費用為NT.1600,距離前次療程半年內預約者,費用為2600。

arrow
arrow

    漢彌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