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一篇「我們總是有選擇(上)」的Elijah其實也有收到來自不同角度的意見,包括「你可以去考試加入他們,就可以擁有跟他們一樣的待遇」、「你可以離開到其他機會更多的城市」、「你可以去跟對方表達你想要怎樣的對待」、「你可以在去進修取得更好的優勢」、「你可以表現出你就是不高興」.......改善現況的方式有那麼多種,但就沒有一個合Elijah心意的。

 

「為什麼有問題的是他們,而要花費時間金錢的卻是我?」「應該要改變的不改變,讓有意識到的人來配合這個社會,這豈有天理?」Elijah氣憤的想

 

就這樣,Elijah用地球上的時間與她「想像中不公」的世界僵持下去

 

幸好,無論用什麼樣的節奏,我們都是在往目的地前去。出現在Elijah周圍的「怪人」與「訊息」越來越多,奇蹟課程說:「除了你以外,沒有別人」,金剛經說:「凡有所相,皆是虛妄」,賽斯說:「信念創造實相」,某位傳訊上師說:「角度問題」,大天使麥達昶說:「都是你的選擇」。

 

「你是說,我經歷的這些都是假的?」

「你是說,這些討厭鬼都是我創造出來的?」

「我爸媽跟兄弟姊妹都是我挑來的?不是吧?我才不想被生下來」

「我弄出一堆小人在背後捅我,我還把自己搞的又老又窮?」(好像是哪來的梗)這怎麼可能,這不科學,我不可能創造出戰爭,我不可能創造出這麼多人間悲劇,我只是不想要這麼痛苦而已。Elijah陷入深深困惑中。

 

「孩子,虛妄並不是說你被車撞倒不會死,也不是說今天你被分手明天醒來就復合,那是說相對於你那自源頭而來的靈魂的角度而言,這些你現在覺得嚴重得不得了的事,在離開當下後,就不再是原本(當下)的樣子,眼前這些物質與事件並不會一直下去,這就是虛妄不實的本質。」溫柔的天使這樣安慰

 

「每個靈魂要投生,都需先經過嚴密的討論,當靈魂選擇了此生的目的,相關的委員會與天使們會調出大量的靈魂藍圖,那不是一份而已,而是非常龐大的資訊量,當靈魂設定好目標,他會擁有很多條路徑可以讓他在一次次的選擇中抵達,而靈魂設定的甚至有可能得分段(世)執行。如果你的靈魂想要服務,那麼無論你是當總統還是當網紅或是當地方媽媽,都是符合設定的,你一定會讓自己充滿服務熱忱,所以可以說,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只是這個注定是擁有無數種可能性,並非想像中的「沒有選擇」」。睿智的大天使慢慢的解釋

 

「你的意思是如果我接下來做的選擇跟過去的習慣不一樣,我就能創造出不一樣的未來,但這個未來仍然能夠符合靈魂當初的目的??如果我就是要耍廢,我就是想要浪費時間,我就是不想改變呢?我的未來會變得悽慘無比嗎?」Elijah

 

「那也是你自己的設定之一,不會有懲罰,唯一的懲罰來自你自己,靈魂總是想要成長,你選擇擱置忽略他,這個內在衝突將會投射於外,藉由外在的諸多紛擾使你感覺不安、痛苦,不斷提醒你:「看看我、聽聽我」,直到你願意傾聽內在為止。」天使平靜的說。

 

「這就是為什麼說是我創造出那些捅我刀子的人?」Elijah

 

是的,你創造你的實相,You create you own reality!

 

(下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彌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