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生命當中,倘若有一些事情沒有如我們所意的進行,我們便會賦予它許多不同的意義與解釋,例如我們可能覺得這是「失敗的」,或這是「不可取的」,而當我們面對這些境況時,我們所湧現的那股情緒就是焦慮。焦慮與擔憂只有一線之隔,這兩種情緒就像兄弟,你甚至可以想像他們一左一右的搭著你的肩,不論你做哪一個決定,左搖右擺都甩不掉他們。

邱比特牌卡.jpg

現在,外在的一切讓你感受到巨大的焦慮嗎?或許你該問問自己,我為何而感到焦慮擔憂?因為這種患得患失的心情,彰顯出了你的不肯定,我們常誤以為就是因為我很在乎,所以我才會焦慮,其實不是的,如果你夠在乎,你會拼盡全力去努力。

你之所以會焦慮,只是因為你的理智帶領你左右搖擺,讓你充滿著不確定感,然後衍生出了焦慮,當然再嚴重一點,便會再生出擔憂,現在你知道了,焦慮無濟於事,擔憂於事無補,但它們確實是一股能量,往好的方面用,它會成為動能,往差的方面走,它會成為枷鎖;你要做什麼樣的選擇呢?

在今天,請你進行三到五個深長的呼吸,透過深呼吸,放開心中那個鬱悶的結,然後告訴自己:

我能接納自己的不成功,
接納自己的失敗,
我瞭解所有的事物不會跟著我的意願前進,
他們各自有各自的軌道運行,
而我總是能在這些事件當中,
獲得我需要的體驗與經歷,
爾後我能將這股焦慮感轉化我生命的動力,
為我帶來更多的開創與驚喜。

 

我們送上的是祝福,祝福所有人都更加的貼近自己,看見內在自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彌爾 天使靈氣 覺察
    全站熱搜

    漢彌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