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迷茫的個案,深受情緒、恐懼、沒有生命方向所苦,近來開始對身心靈領域感興趣,但不知道是否要往這個方向發展,於是在天使靈氣最後一階段的守護天使傳訊過程中,問了這樣的問題:

「不明原因的受身心靈吸引,是否自己有這樣的天賦?或只是因為被自己的高我提醒走錯路了?」

個案特別要求守護者,這次不用客氣,有話儘管直說,守護者梅林是這樣說的:

『我們時常急切的等待啟蒙的時刻,因為我們都誤以為只要我開始啟蒙,進入成長階段,我的生活或我的生命,將迎來豐盛,一切將順遂無比,我將進入另一個更高的層次,所有我所厭惡的摒棄的習性或惡習都得以丟棄,我將在此揚升,進入美好的新境界,以上都是錯的觀念。

你只會走你選擇過的路徑,你的現在,就是由你的過去所堆疊而成,你所做的每一個選擇都至關重要,它都是調整你前進方向的關鍵,沒有例外。

因此你今天會站在這裡,會站在這樣的路口,會面臨這些抉擇,那也是因為過往的你,不斷的為自己綢繆、堆積能量、調整方向。

身心靈不是一條路,它是一種選擇,它是一個全新的生活態度,你依然在自己的道路上,你要不要做出不一樣的選擇,要不要試著練習對自己的人生、說出來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言詞負責任?這是一種態度,而你要不要選擇這樣的生活態度?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你便要有同等的決心,同時需要知曉,接下來你將會面臨鋪天蓋地的各種情緒練習,是的,它們都是練習,就如同解數學題目一樣,你只要熟記公式,怎麼樣的題型轉換,都將難不倒你,情緒上的練習題也是如此,你只要抓穩了基本概念,那麼你就足以面對接下來各種情緒或能量上的考驗。


養成習慣,時刻的問自己:「我是否有在當下?」。

當自己情緒有所波動時,問自己:「我現在怎麼了?」,並開始進行覺察。

當進行某一些挑戰或練習,發現自己冒出否定或限制的念頭時,練習拿掉它們。

進行各種的嘗試,不斷的摸索找出自己覺得最適應、最舒服的方式,

學習如何跟自己和平相處,

訓練自己的體能、體力,

搭配每日不間歇的靜心靜坐,在動靜之間取得平衡,

這會有助於加速內在的轉化,也能讓這過程舒適一點 』

 

我們不知道對個案來說這言語算不算直接,但確實是切中許多人想要藉由追求靈性來讓生命獲得天翻地覆的好轉,我們以往對於靈性總感覺像是皈依了某種教派,會得到永生、得到解脫、得到揚升、得到開悟,事實上靈性就只是一種生存模式,一種練習活在當下並且為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起最大責任的生命態度,這樣的靈性不但一點也不希望光明與愛(XD),反而還常常嚴肅得不得了,然而這樣的生命卻是充滿力量與平衡感的,不曉得各位已經加入靈性生活的一份子,你們對於靈性的感覺是什麼?

預約漢彌爾的天使靈氣 請按我

報名漢彌爾教授的天使靈氣 請按我

 

 

 

 

 

arrow
arrow

    漢彌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