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得年輕化的財神開基祖北港武德宮,這個廟宇停車場大、廟宇大、香爐大,整體給人一種蠻有氣勢的感覺,這次我們特別去北港武德宮的原因,其實是某個通靈者粉專曾提到白沙屯媽祖廟順帶一提武德宮很靈喔,因此特別帶我們的商品前往,尋求在豐盛能量上面的層層加持,能獲得財神滔滔不絕指點,其實也很意外。

我們請財神給我們兩關於財富上面的建議。

祂說Elijah太怕花錢節省到能量緊縮,而Molly則太浪費,沒把錢當錢,建議存到一筆小錢時,可以拿去投資。(財神做了一個往裡收的動作)祂說:「或是放在我的財寶箱裡,讓錢生錢,財寶箱是這樣的,當你把你覺得貴重的東西,存摺、黃金、錢這些東西放進去,你會產生滿足感,會想要說如果把它填滿該奪棒,這就是你開始的起心動念就起來了。所以你們可以不止請一個你們可以請兩個三個四個都填滿它。」

祂說:「焦慮時、想要花錢的時候,就去運動,那同樣都是一個創造的力量,需要抒發,然後你去運動,運動會讓你由然產生其他的想法,那個力量就是創造,你就可以做點什麼。」

在邀請財神法器前,由於一次擲筊就確認可否,Elijah就企圖想要先用塔羅牌占卜一下偷吃步,結果被Molly提醒了一下這樣的舉止不太禮貌。與財神對談時,就順道聊到這件事。

Elijah說:「因為我很小氣,怕賺不回來這筆錢(邀請的費用),才會想說占卜一下確認看看這個法器對我有無幫助。」

財神說:「算計,你都知道你很小氣了,那你怎麼可能期待你的能量流是大的呢?小,就會從頭小到尾。」

Elijah:「我就對我能否創造金錢感到很懷疑。」

財神說:「你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你覺得自己好像不能創造金錢,可是你從來都不缺錢,你很像一個小孩用巨大的防波堤去抵擋驚濤駭浪般巨大的財富。意思就是你其實是可以,但是你不願意。你認為自己沒有錢,這可能是父母親曾給你的舊觀念,他們已經告訴你,我已經不要這個了,你還緊緊的抓著,就好像以前爸媽跟你說喇叭褲最帥最潮,你就一直穿到現在,你發現大家都在穿短褲,你還在堅持喇叭褲最帥,連你爸媽都已經穿短褲了。那就是一個過時的觀念,是時候可以換短褲了。

我不是要你大手大腳亂花錢,我要的是你面對金錢時,放掉那個恐懼跟閉鎖的感覺。要記得,金錢應該是一個動力,你現在是痛恨金錢,你會覺得它是一個你不得不往前的趨力,我是因為必須要有錢去支付所有的一切,去滿足我的需求,所以我不得不做這些事情。

我們轉一下,你把它當作是一個你謀生以及冒險學習的獎勵,那個感覺是不是就舒服許多?不要找藉口,你越是把它當作所謂的生命課題,它就是沉重的,就跟你說是喇叭褲跟短褲的事情,它就是一個old fasion,就是一個過時的信念,如何學習把金錢用到精準,而不是肆意的浪費,就是你不能跟著你的衝動去走,在你花每一筆錢時,你是深思熟慮過,這錢會為你帶來什麼,它可能帶來實質的效益,例如上課;也可能帶來能量提升,例如出遊。在這些過程當中,當然如果我們能用一千滿足我們的感官享受與需求,就不需要花到五千。

貨真價實、或是更大創造、更大收穫,這都能為你帶來美好的金錢經驗,跟你用多少錢無關,而是這一塊錢能掰成好幾瓣,然後放大它的效益,這就是你會覺得大呼過癮的時刻,所以請記得,精準跟小氣只有一線之隔,不要讓自己落入小氣,而是精準,精準練的是眼力,我再說一次,就像你們看水晶一樣,已經能夠看出端倪跟好壞,你要練的是這個,如何去訓練這個,你就得從日常生活當中去練習。 」

最後我們問一下幾個廟宇中的求財商品的作用。

財寶箱:在廟宇的簡介中提到財寶箱是財神爺親自設計。這一點,財神澄清說,這不是他的設計,而是祂的法器(看到畫面,財寶箱就是財神身上的一小塊微小的能量塊),能增加個人的財氣。

點財神燈:就像是登記戶口一樣,有點燈的人就被登記在財神手上的簿子裡,這一年財神比較容易看到你。財神廟香火越盛,他能關照的人數就越多。

補財庫:讓你未來一年「可能能賺到的錢」(大餅)變多,這裡有一個重點請劃起來,財庫變大不意味著一定能賺到,需要搭配個人賺錢的行動,也就是把賺錢的上限往上拉的意思。財神說補財庫的金額比是蠻高的,例如當天我們購買600元補財庫的材料,能為我們創造六十萬的餅,但如果這一年我都躺著休息,那餅就還是在那邊沒有被我賺回來。

各地不同的財神廟有什麼差別?財神說最早源頭是同一個,就像黃姓家族一開始只有一家,後來開支散葉,但做的事情都是一樣的,就是幫助眾生。

Elijah問:那我們是不是就近找鄰近的財神廟就好了?
財神說:對 
Elijah問:那XXX廟可以嗎?(必須馬賽克)
財神說:(安靜了一下)那一間已經走偏了,主神已經不是那一位。
那你可以介紹一下離我們比較近的財神廟嗎?
財神說:在善化有一間
我們後來上網查,在台南善化真的有一家是拜同一位財神的廟(震驚不已)

這批水晶在財神廟充電完畢後,Elijah又問這樣真的能招財嗎?
財神說:「你們要願意相信才有作用,如果你們不相信,想著說隨便賣一賣,自然吸引來的也是隨意對待它們的人,又談什麼招財。」

於是我們恭恭敬敬的將這一些財神加持過的水晶,放入財神的法器之中吸財氣,在農曆年前購買者,每買一條,我們會附上一個天德宮的紅包袋(內裝一百元作為財神給你的小紅包),您不一定要用配戴的方式,亦可裝袋隨身攜帶,祝福各位青龍年財源滾滾。

950元區:橘兔毛、瑪瑙、金太陽、紅紋石
1800元區:綠髮、月光、藍針、聚寶盆
懶得選的話,也可以請我們幫你挑。

帶去加持的就只有照片中的水晶,沒有別的囉。

2024 與北港武德宮財神溝通記錄

2024 與北港武德宮財神溝通記錄

2024 與北港武德宮財神溝通記錄

2024 與北港武德宮財神溝通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彌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