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務上線-個人財富諮詢(由北港武德宮財神提供)

新服務上線-個人財富諮詢(由北港武德宮財神提供)

新服務上線-個人財富諮詢(由北港武德宮財神提供)

新服務上線-個人財富諮詢(由北港武德宮財神提供)

新服務上線-個人財富諮詢(由北港武德宮財神提供)

新服務上線-個人財富諮詢(由北港武德宮財神提供)

新服務上線-個人財富諮詢(由北港武德宮財神提供)

新服務上線-個人財富諮詢(由北港武德宮財神提供)

我們此次去北港武德宮拜拜,意外獲得財神給予我們個人化的財富指引,收穫相當的立即,在休息的隔日我們提出了藉由Molly的傳訊管道,也提供這樣的服務給漢彌爾的朋友,財神答應了,不過運作方式跟我們原本所設想的有出入,基本上財神希望能在一次的諮詢過程中,就讓大家能解開自己的疑惑,因此,是不限時間也不限題數。也就是說,如果大家跟Elijah一樣,非常能問問題,那麼,問祂個一下午也是可以的,這也是為什麼現場諮詢會收到7800的原因。

我們知道更多人其實想求財,想知道發不了大財的原因,但其實真的想問的也沒有那麼多,所以建議可以先就圖片中的範例思考一下,再決定要遠距還是現場。以Elijah自身經驗來說,其實財神非常好聊天,當下聽的感覺會醍醐灌頂,如果是文字,就要看提問的功力了。

以下是我們與財神商量好的諮詢預約方法:

1.親自到北港武德宮進行諮詢者, 請參考當月進行諮詢的日期,確認可以者,再發訊息報名。親自到武德宮者,費用為7800 元,好處是可以 是財神回覆的答案來繼續追問,問到滿意為止。

2.選擇遠距者,請直接發訊息預約。遠距諮詢者,費用為3500 元,題目需要預先準備好 ,諮詢當日會代您詢問並為您記錄成逐字稿

3.與財神諮詢的日期訂為:

二月份為2/29

三月份為3/27

四月份為4/29

五月份為5/29

六月份為6/27

現場諮詢者,每場上限為三人。遠距諮詢,每場收件十名。

超過名額 則依報名順序安排至次月進行

遠距進行者 請最晚於諮詢日前兩天提供問題

諮詢的逐字稿最慢將於諮詢日後二週內 回覆

參考範例

  1. 目前的工作想要升遷 ,該怎麼做?
  2. 怎樣才能提升這個月的業績20%?
  3. 如何償還身上的債務?
  4. 工作運很不好,怎麼改善?
  5. 這輩子我會變有錢嗎?
  6. 國考準備多年沒中 要怎樣才能考上?
  7. 生意一直沒起色,我 還需要做點什麼嗎?
  8. 失去賺錢的動力,失去熱情,該怎麼振作?
  9. 我該跟OOO 合作創業嗎?
  10. 要怎樣才能應徵到ooo公司的ooo 工作?
  11. 好像諸事不順,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運氣好一點?
  12. 工作上小人很多,怎麼辦?
  13. 當我賺到錢,就會發生事情讓我的錢又流出去,到底是為什麼?
  14. 我很努力工作,別人都在當薪水小偷,可是升官發財的都是別人,難道我應該跟他們一樣才對嗎?
  15. 很想換工作,可是不知道做什麼比較好?
  16. 憑我的死薪水是不可能買的起房子,我也沒錢投資,財神能給我一些增加收入的建議嗎?
  17. 我幫另一半撐起事業,但對方並不肯定我,現在我考慮離開他,我該怎麼樣爭取我的權利?
  18. 我是全職家庭主婦,我該怎麼讓自己做到經濟獨立?
  19. 公司今年應該要擴張還是維持現況就好?
  20. 想知道最適合我的行業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彌爾 的頭像
    漢彌爾

    漢彌爾 希望 光明與愛 能量交換中心

    漢彌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